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天津市“时代新人说—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获佳绩

时间:2021-05-31 15:57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欣】5月28日上午,由市教育两委组织开展的“时代新人说——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在天津城建大学举行,来自教育系统各单位的2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晶凭借出色的演讲能力喜获三等奖佳绩。

刘晶以《匠心师魂,筑梦强国》为题进行演讲,深情讲述了我校以徐国胜为代表的教师对“工匠精神”的坚守和以李云鹏、马顺武等为代表的优秀学子对“工匠之师”的传承。表达了我校师生不断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的信心和决心,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获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