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吴超仲一行莅临学校参观交流

时间:2021-06-01 16:39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蕊】5月21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吴超仲等一行4人莅临我校,针对交通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下一步合作进行访问交流,我校副校长陈建国、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岳东鹏以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吴超仲从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在”十四五规划”期间,与我校在交通学科领域进行交流合作。陈建国代表学校对吴超仲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岳东鹏介绍了我校交通学科特色和学科平台的建设情况,与会人员针对交通学科研究方向、科研与产业合作、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吴超仲一行莅临汽车与交通学院参观指导。期间,详细了解了我校交通学科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情况,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本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加深了我校和其他院校之间的相互了解,为今后双方加强学科建设、校际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