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党史 · 庆百年】平津战役纪念馆走进天职师大进行延安精神专题巡展

时间:2021-06-03 17:08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硕 魏兵】6月1日下午,平津战役纪念馆走进天职师大进行“延安精神”专题巡展,纪念馆文博馆员李琳为我校师生做讲解。

展览分为“奠基西北”“新中国的雏形”“延安精神 永放光芒”三部分,李琳用大量详实的资料、珍贵的图片和生动感人的英雄故事,向在场师生讲述了86年前中共中央在延安开展的一系列革命和建设活动,通过带领大家回顾那段艰苦岁月和老一辈革命家在延安时期留下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教育在场学生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始终与祖国同向而行,让青春为祖国绽放。

纪念馆“走进”大学校园,省去排队预约的繁琐,也让红色教育更加贴近生活、贴近师生。在场师生纷纷表示,这样的党史学习形式新颖,主题明显,内容丰富。通过聆听讲解,大家深刻地感受了革命先辈们的使命初心和艰苦奋斗,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 周年献礼。

学史以知筚路蓝缕,铭志更加笃定前行。此次巡展旨在进一步加强师生党史的学习,引导广大青年一代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弘扬红色精神。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300余名师生党员和初党课学员参加巡展。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