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喜报 | 我校教师在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天津赛区决赛中获一等奖

时间:2021-06-16 15:09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  6月6日,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专业综合课组)天津赛区决赛在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才萌喜获一等奖。

 

左三为才萌老师

此次天津赛区比赛由天津市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天津大学外国语言与文学学院承办,我市20余所高校英语专业教师参赛。经过各高校初赛和天津市复赛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才萌老师与其他高校的9名选手晋级决赛,才萌老师结合对材料内容的理解并充分发挥自身的教学经验,全力展现优质课堂,并在说课结束后就评委的提问进行了细致解答,最终凭借出色稳定的发挥获得大赛一等奖。

据悉,由教育部相关部门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的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覆盖了全国1500多所高等院校,是迄今为止在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范围最广的全国性外语教学专项比赛。外国语学院充分利用这一教学交流的重要平台,借助此次参赛,达到了锻炼教师队伍、检验了教学水平、推动校际教学交流与沟通的预期效果,有力助推了我校英语专业教学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供稿:外国语学院)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