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天职师大 -> 正文

《天津日报》:高校招聘会 日程排得满

时间:2021-05-19 15:43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硕】5月19日,《天津日报》以“高校招聘会 日程排得满”为题报道“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期间,我校面向2021届毕业生,与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共同举办“‘就’在天津‘职’通未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专场招聘会。

 

 

全文如下:

 

高校招聘会 日程排得满

 

本报讯(记者 姜凝)5月17日至23日是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我市多所高校举办系列招聘活动、校企对接会、就业主题教育活动等,全力促进2021届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就业促进周期间,天津美术学院组织开展“就业力提升训练营”精准就业系列活动,针对不同毕业生群体开展“职场礼仪训练营”等各类活动13场;邀请重点企业到校参观毕业展览,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对接渠道、搭建就业平台,并将通过承办天津市红色文创产品设计大赛,举办天津美术学院文创设计大赛、创业实训(模拟公司)训练营等,通过实践提升学生创业能力。

天津城建大学举办专场“海河英才”引才落户政策宣讲会,为毕业生做好政策指引和就业服务;举办“献礼建党百年──千家企业进校园”线上招聘会,将提供1.7万余个岗位。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与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共同举办“‘就’在天津‘职’通未来”专场招聘会,将有120多家企业到校招聘。天津中医药大学举办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中药学院、中药制药工程学院专场)。

5月20日下午,天津理工大学将开展2021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届时将有6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涵盖电气类、机械类、化工类、管理类、艺术类、计算机类、环境和安全工程类等相关专业。5月20日至5月21日,天津科技大学将分别在该校河西校区和滨海校区举办2021年度暑期实习专场招聘会,目前已有215家企业报名参会。5月21日下午,天津商业大学面向该校2021届毕业生,将开展“庆百年征程,启就业之航”线下双选会。5月21日,市人社局将在河北工业大学北辰校区图书馆西侧举办河北工业大学专场招聘活动,届时将有我市20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到会与毕业生进行双向选择。

新闻链接: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html/2021-05/19/content_156_4473054.htm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