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天职师大 -> 正文

新华网:技能大赛与高技能人才培养国际论坛在津举行

时间:2021-05-15 22:30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硕】5月15日,新华网以“技能大赛与高技能人才培养国际论坛在津举行”为题报道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我校联合主办的“天津技能周”核心活动—“新时代·新技能·新愿景:技能大赛与高技能人才培养国际论坛”活动。

 

 

全文如下:

技能大赛与高技能人才培养国际论坛在津举行

 

新华网天津5月14日电(张博)由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主办的“天津技能周”重要活动之一——“新时代·新技能·新愿景:技能大赛与高技能人才培养国际论坛”于5月12日举行。

据了解,论坛围绕“技能大赛与高技能人才培养”的主题展开深入探讨,分享技能大赛和高技能人才培养的先进经验,推动广大青年和更多劳动者以技能成就中国梦。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金刚表示,世界职业技能大赛和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是加强技术人才培养选拔、促进优秀技能人才脱颖而出的重要途径,是弘扬工匠精神、培育“大国工匠”的重要载体。本次国际论坛为专家、选手、教练和教师提供了一个充分交流的平台,为天津成功举办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提供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进而培养更多的“大国工匠”。

来自全国20多个省区市的200余名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论坛。

新闻链接:http://www.tj.xinhuanet.com/tjpd/2021-05/15/c_1127447609.htm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