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迎评估 做表率 促发展】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开展课程教学档案专项检查工作

时间:2024-03-27 10:53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丹】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3月20日至22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开展了课程教学档案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对近三年所有本科课程教学档案进行了大范围抽查,共覆盖16个开课单位的512份课程教学档案。由校院两级督导人员组成的专家组分8组对档案逐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整体工作紧张有序,高效务实。各教学单位资料准备情况良好,专家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优秀经验,均予以详细记录并即时召开了意见反馈会。

教学档案检查是教学质量管理的重要环节,对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培养合格人才具有重要意义。近期,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还将紧锣密鼓地开展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检查等系列专项检查工作,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抓手,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抓实教风学风建设,将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细微处下功夫、见成效,促进教学高质量发展。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
  •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