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信息技术工程学院:依托“红色课堂”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时间:2021-05-13 15:20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高婧】信息技术工程学院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来,学院党委带头打卡红色基地,各基层党支部、团支部纷纷解锁红色课堂,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追寻红色记忆,筑牢育人初心。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赴天津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教师党员鞠躬默哀,寄托哀思;各教工党支部以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展览等方式,回望入党初心,从革命英烈的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

 

 

挖掘红色资源,提振党员信心。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解锁主题党日活动新内容,让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研究生党支部赴平津战役纪念馆回顾革命征程;计算机技本第一学生党支部“线上+线下”联动,隔空畅谈青年使命;计算机技本第二学生党支部观看英烈家书感悟先辈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教育媒体高本学生党支部手写诗词,纪念革命英雄报国为民的炙热情怀;计算机软件工程高本学生党支部、网络工程学生党支部以朗诵诗歌的方式,颂扬革命精神,传承革命之志。

 

 

打卡红色基地,坚定青年决心。院团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打卡红色基地,打造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堂,引导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领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信息技术工程学院将以党员干部、青年学生为重点对象,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感、现场感、贴近感;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