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时间:2021-05-27 19:26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悦】作为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首届劳动周的活动之一,2021届艺术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经过紧张的筹备,于5月24日上午在体育馆主馆拉开序幕。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副校长吕景泉,教务处处长田立国出席开幕式。

 

 

当天下午,天津市动画学会的各位专家到场参观,并对学生的作品质量和指导教师的精心投入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本次展览共收录了学生作品111件,包含视觉传达设计、会展设计、产品设计(含珠宝设计)、动画5类作品。展期从5月24日—5月28日。

 

 

作品展筹备期间,得到了校领导和防控指挥部、教务处、体育部、后勤管理处等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作品展览期间,各学校各部门领导、师生莅临展厅指导参观,给予了好评。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