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师资培训和项目研发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1-04-09 19:39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悦】4月7日上午,艺术学院与天津市经济贸易学校建立师资培训和项目研发合作基地,并进行签约揭牌仪式。天津市经济贸易学校校党委书记杨金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恩丽,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家森,副校长李燕及相关教师共同出席仪式。会议由艺术学院副院长邵恒主持,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根柱出席并致辞。

 

 

张根柱对天津市经济贸易学校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艺术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此次共建合作基地对艺术学院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两校强强联合、团结协作,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教育教学、技能培训和产教融合项目等方面的合作,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希望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能为国家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华美育教育事业创造更辉煌的业绩。两校签署师资培训和项目研发合作基地建设协议书,并为合作基地揭牌。

 

 

 

师资培训和项目研发合作基地的成立,不仅开启了两校合作的新篇章,同时也书写了我院对外交流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基地的建立,将对天津市经济贸易学校教师在教学方法及技能培训方面提供指导,并在授课计划制定及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方面提供建设指导意见。双方将根据实际需要建立产教融合项目合作关系,安排艺术学院学生进行教育顶岗实习锻炼。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