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机械巾帼心向党,鲜花礼献百年路”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02 19:44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姗】伴随着融融的春意,满怀着新的激情与憧憬,机械工程学院于3月30日下午举办了“机械巾帼心向党,鲜花献礼百年路”主题活动,学院领导与女教职员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院党委书记郝评出席活动并发言,副院长蔡兰蓉、戚厚军,纪委书记姚丽华一同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春意盎然。女教工们在花艺师的带领下,学习了花艺知识和插花技巧,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精心构思、认真修剪,制作出一个个清雅别致的花篮。大家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舒缓了压力、放松了心情,享受到了插花的乐趣,感悟到美好事物要靠劳动来创造。

 

 

之后,百名师生党员用黄色和红色康乃馨“绣”出了一面火红的党旗。在这面特殊的党旗下,七名师生党员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政治生日并通过诗朗诵《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学院党委为他们送上了精美的贺卡,希望他们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继续践行对信仰的承诺。

 

 

 

面对党旗,百名机械党员精神饱满,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句句誓词铿锵有力,久久回荡在广场上空。不断重温,终身践行。在前进路上,我们要对照承诺,时时检视,校正航向,行稳致远。

 

 

最后,郝评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全体女教职员工为机械工程学院蓬勃发展做出的努力,并向大家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郝评书记指出,美好未来催人奋进,巾帼建功正当时。我们广大女同胞们要坚定信心、担当尽责,脚踏实地、奋发作为,为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