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纪委赴天津市津南区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时间:2021-05-31 17:56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姗】党史学习强基础警示教育知敬畏。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来临之际,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引向深入,进一步巩固警示教育成果,机械工程学院纪委于5月25日下午组织学院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专员、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等共计31名中共党员和1名民主党派教师赴天津市津南区警示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接受思想政治洗礼。

此次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展览由历史回声、全面从严治党、廉声廉影、警钟长鸣、叩问初心五个篇章组成。通过不同层次的案例展现违纪违法人员的反省与忏悔,特别是公益短片《人生选择》,围绕“影片可以倒叙,人生无法重来”这一主题,告诫每位参观者知足、知止、知耻,同志们深受教育和警醒,更加增强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自觉,清醒地意识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深刻道理,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提升了“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的行动自觉。

活动最后,党员同志们面向党旗,高举右手,紧握右拳,庄严宣誓。参观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高度看齐,常怀律己之心,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把好人生“总开关”,自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牢记党纪、国法,时刻保持清醒,做到警钟长鸣。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