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成就出彩人生——自动化学院召开“创新英才培育计划”启动仪式暨“十大创新英才”评选会

时间:2021-06-04 15:56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 6月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创新英才培育计划”启动仪式暨“十大创新英才”评选会在阶梯教室101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世龙、院长杨耿煌、党委副书记李敏出席。

启动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敏回顾近年来学院以提升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和职业发展能力为目标实施基础训练-学科竞赛-科技实践“三段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并组织专业教师成立创新创业导师团队,鼓励有科技兴趣的学生加入教师团队,在科技道路上筑梦追梦,创新竞进,学习职业之技,传承工匠之道,把握人生出彩的机会。

在“十大创新英才”评选会上,15位同学依次进行展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刘亚雄、庞金生、林浩、陈俏锐、张雄、梁广宇、张悦、杨梦玉、张瑞雪、朱文奇十位学生荣获“十大创新英才”荣誉称号。

本次“创新英才培育计划”启动与“十大创新英才”评选展示在学生中激起了强烈反响。医疗2001实践委员靳伟对学长学姐们的成绩赞不绝口,表示这次活动激发了自己对科技热爱的初心,也渴望带动班级同学加入实验室,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练就过硬本领。

心中有榜样,行动就有力量。通过此项活动,相信会有一大批心怀科技梦想的自动化学子加入创新创业导师团队,努力学习,苦练技能,践行工匠精神,绘就出彩人生。

学院各部门主任、辅导员,2019级、2020级科技爱好者参加。(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供稿)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