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实训与世赛中心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见行动-红色江西报国志 津门共育技能才”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10 14:10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姬玉洁】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方式、力求教育实效,近日,由实训与世赛中心与航空工业直升机设计研究所重点实验室党总支联合开展“红色江西报国志 津门共育技能才”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张玉洲、主任徐国胜,中心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研究所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书记赵俊和主任黄水林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航空工业直升机设计研究所共享大厅,了解研究所基本情况。航空工业直升机设计研究所诞生于江西,在天津和江西景德镇等地建立了完整的设计试验体系及试飞基地。主题党课由来自江西的3位研究员讲授,重温八一南昌起义、井冈山革命斗争和中央苏区的红色历史,深刻理解井冈山精神的伟大内涵和现实意义。中心主任徐国胜和世赛研究中心张瑞老师分享天职师大和中心建设发展思路、培育技能人才情况和世赛研究中心助力我国技能健儿参加世界技能大赛,争金夺银,铸就技能报国之梦的生动案例。

参会人员还围绕如何自觉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弘扬工匠精神,走好技能报国之路及今后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交流等事项开展交流讨论。

参加活动的党员教师表示,要从本次活动中汲取奋进力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效果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提升责任感和求实精神,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奋力谱写工程实训中与世赛研究中心新时代超越领跑新篇章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