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体悟百年峥嵘史,涵养奋进新力量”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6-18 12:44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薛丽】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引导学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4月至6月,电子工程学院面向学院全体学生举办以“体悟百年峥嵘史,涵养奋进新力量”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

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2019级和2020级共30个班级的同学踊跃参加,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4支代表队伍晋级决赛。6月8日,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机电楼拉开序幕,决赛包括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回顾百年峥嵘史”,学生代表通过演讲的方式,带领大家重温党的百年征程,展现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第二部分是百年党史知识竞答,4支代表队伍斗志昂扬,稳扎稳打,你追我赶,展现了丰富的党史知识积累,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

至此,持续近两个月的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通过党史知识竞赛,让学生们在感悟历史、对照当下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用青春力量扛起时代重任,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