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天职师大发布《百年风华》党史宣传教育动画片预告片

时间:2021-06-10 10:33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党萱】2021年7月1日,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一百年波澜壮阔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系国家、民族、人民命运于一身,用信仰铸就辉煌灿烂成绩,用实干践行爱国为民情怀。为营造共庆建党百年的校园文化氛围,深化“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宣传,搭建优质互动传播平台,汇聚与传递爱党爱国精神力量,引导广大师生知史爱党,我校艺术学院动画系师生特别制作了《百年风华》党史宣传教育动画片。

该片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颂党恩知党情跟党走”主题 “七个一”系列活动之一,全片共由19个动画短片组成,总时长54分钟。本片以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不同时期历史事件为主线,讲述了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百年风华》采取MG动画的艺术表现形式,在对伟人和历史事件照片、画作表现中运用最新的AI技术、裸眼3D以及摄影机运动的创新方式等前沿的专业技术,生动展现党的光辉历程。

此外,制作团队将《百年风华》片中的角色形象开发出系列衍生纪念品,包括插画绘本、丝巾、礼盒、人偶手办的磁悬浮展示,以及3D打印人物质形象手办纪念盲盒等,实现可观、可感、可参与的党史学习教育多元学习体验。

学校将于近期举办《百年风华》党史宣传教育动画片发布仪式,敬请广大师生关注。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