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实训教学指导大纲论证会

时间:2014-01-13 16:51 责任编辑:苏晓 点击:

为深化我校实训教学改革,进一步规范实训教学,提高我校实训教学水平,1月2、3、8日,实训教学大纲系列论证会在工程实训中心召开。学校副校长孙奇涵、校外专家、教务处处长闫舒静、副处长李杰、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教学院长、系主任和骨干教师、工程实训中心主任张玉洲、副主任徐国胜、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论证会上,工程实训中心各实训教研室主任分别就新修订的现代控制技术、电工电子技术、数字制造技术综合技能实训、机械制造基础技能实训的教学指导性大纲的指导思想、适用专业及培养目标、大纲结构及训练目标、模块类型、数量及基本内容、大纲特色、执行大纲的设计原则等内容进行了汇报,校外专家及各参会人员,就大纲的科学性、可行性、优势与不足进行了充分的论证,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及建议,中心教师将根据上述意见对大纲进行针对性的细化和修改并完善。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