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阎兵到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科研工作调研

时间:2021-09-06 14:28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 8月31日,副校长阎兵、科研处处长蔡玉俊等一行来到电子工程学院进行科研工作调研座谈,学院领导班子和科研骨干教师参会。会上,副院长李士心对学院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汇报。阎兵就学院的科研工作进行指导,并与参会教师进行沟通交流,就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一一进行解答。与会教师表示,在今年剩余的几个月里一定要积极申报纵向项目,同时努力服务企业,争取实现更多的科研成果转化。

阎兵指出,要继续深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开拓省部级项目渠道,纵向课题申报要多手抓,同时要深入研究天津市“十四五”规划,与天津市“制造业立市”相结合,融入天津市的产业链。

科研处处长蔡玉俊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和论文分类、项目申报开拓思路、科技报奖、科研经费等方面进行说明和指导。(电子工程学院供稿)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