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二十大精神宣讲故事】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姜新为离退休教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时间:2022-11-30 16:03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湲】11月22日下午,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一团成员、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姜新通过腾讯会议为离退休教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离退休教职工33人参加。离退休党委书记高丽梅主持会议。

姜新为离退休教职工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在全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等8个方面作了宣讲报告。

姜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离退休教职工在平时生活中,要加强学习,在学习过程中要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做到读原文、悟原理,通过收听收看新闻联播、收听有声书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老领导、老同志的理论优势、专业优势,深入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为把青年学生培养成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贡献力量。

与会的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全面、内涵丰富,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通过此次宣讲学习,使大家的学习的目标和重点更加明确,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力求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退休不退岗,尽己所能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