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开展“美丽天津 绿色出行”宣传活动

时间:2014-03-06 15:42 责任编辑:苏晓 点击:

为积极响应“美丽天津一号工程”建设,在第1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日到来之际,校团委与河东团区委联合举办了“美丽天津,绿色出行,青年先行”徒步海河东岸志愿服务活动。校团委带领我校2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带领广大市民从天津万达中心出发,沿海河东岸徒步约3公里到达海关大厦,沿途捡拾垃圾,向广大市民宣传美丽天津建设的内涵、载体和青年所起的作用。此次活动当天,正值我市机动车限号的第一天,广大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出行,和城市一起美丽”号召 ,为美丽天津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行进过程中,青年志愿者对海河文化和海河沿线规划发展对市民进行了详细讲解,每位参与徒步活动的市民都得到一份有意义的纪念封,在经过沿途站点时将由志愿者进行盖戳留念。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