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李康深入食堂检查新学期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14-02-25 15:14 责任编辑:苏晓 点击:

为了加强和保障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确保新学期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开学初,副校长李康、后勤管理处领导及有关工作人员先后到全校所有学生餐厅检查新学期食品安全及卫生状况。

       

李康副校长对各餐厅的生熟食品分开存放、餐具消毒保洁、操作间卫生、水电气安全使用等状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李校长还详细询问了员工返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原材料采购贮藏清洗、加工制作管理等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后勤管理处等部门为迎接新学期开学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并要求后勤管理处进一步把好食品源头关、加工制作关、售卖服务关,保证学生用餐的安全卫生。

除此以外,为了做好开学初的食品卫生工作,后勤管理处在认真自查的同时,还邀请了津南区卫生局的工作人员深入食堂进行检查和把关。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