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培训班

时间:2014-02-25 14:17 责任编辑:苏晓 点击: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2月18日~21日,我校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培训班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

       

校领导孟庆国、刘欣、贾德民、关茹萍出席培训班并作专题报告。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党委副书记贾德民主持。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个人自学和交流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培训首日,校党委书记孟庆国作了开班动员。他强调,一是要明确“为何学”,提高学习的自觉性,要充分认识讲话精神的重要性,要充分认识学习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学什么”,增强学习的针对性,要领会讲话精神的要义和精髓,要学习讲话精神的内涵和风采;三是要明确“怎样学”,强化学习的实效性,要树立良好学风,要坚持学以致用。

       

培训期间,校党委书记孟庆国、校长刘欣、校党委副书记贾德民、校纪委书记关茹萍先后从不同角度对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深入的分析和解读,同时紧密结合学校的事业发展、内部体制改革、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等内容谈了自己的构想和体会。

       

培训期间,校党委特别邀请了市教育科学院党委书记荣长海教授和学校社科部副主任张葆春副教授分别作了题为“全面理解全会精神,着力推进改革实践”和“以更大决心和勇气实现新阶段改革的突破——从十一届三中全会到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专题报告,从理论层面对三中全会和系列讲话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对处级干部深入理解、全面把握三中全会和系列讲话精神提供了很好地指导。

       

培训期间,全体培训人员分成四组进行了自学研讨,大家认真学习原文,并围绕培训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展开了认真的研讨,发言踊跃,气氛热烈。最后,在专题总结交流会上,各组组长汇报了小组研讨的情况。大家一致表示三中全会和系列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习领会三中全会和系列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招法,在本职岗位上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不断推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