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时间:2014-02-24 16:22 责任编辑:苏晓 点击:

2月21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市委第30督导组刘振华组长、周志副组长及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及部门主要负责人,近三年退休的校领导、校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和知名专家代表等参加了总结会。党委书记孟庆国主持大会并代表校领导班子作总结报告。

       

孟书记在总结报告中指出,自去年七月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学校党委牢牢把握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始终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组织,扎实推进三个环节的工作,在市委第30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一是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得到进一步强化;二是“四风”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整治;三是师生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四是建章立制工作成效明显。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刻认识到,党的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积累了宝贵经验。一是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是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的前提;二是把坚持开门搞活动贯彻始终,是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的基础;三是把聚焦反对“四风”贯彻始终,是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的关键;四是把领导带头贯彻始终,是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的保障。

       

孟书记强调,在肯定教育实践活动成效和积累经验的同时,学校党委今后要继续按照中央和市委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孙春兰书记的讲话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毫不动摇地坚持群众路线,持之以恒地深化学习教育,坚持不懈地反对“四风”,锲而不舍地继续抓好整改落实,着眼长远完善制度体系,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效果取信于民,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

       

市委第30督导组刘振华组长讲话。他首先代表督导组对我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和较好评价。他指出,在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中,学校党委严格按照中央和市委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圆满完成了各个环节的任务,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要求,确保活动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推进;二是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形成以上率下、层层跟进、整体推进的良好局面;三是聚焦解决“四风”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四是借活动之机,克工作之难,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推动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充分肯定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显著成效的同时,刘振华组长要求,学校领导班子认真学习领会并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孙春兰书记在中央和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收尾不收场、总结不结束,锲而不舍地反对“四风”、改进作风。对于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钉钉子精神,继续抓好整改措施,乘势而上,乘胜前进,继续落实好后续工作,在巩固中坚持,在坚持中巩固,不断地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二是总结经验,建立健全行得通、指导力强、长期管用的制度机制,进一步研究规律,把成功做法经验化,零星探索系统化,有效措施制度化,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及党员校领导干部进行了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民主评议。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