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召开

时间:2014-02-24 16:16 责任编辑:苏晓 点击:

2月23日下午,校团委在小礼堂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贾德民、党委学工部部长吴让汉、团委书记佟艳出席培训会。我校各学院、高职部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各级学生干部代表400余人参加大会。

       

贾书记就我校2014年的工作要点中列出的四大方面、37项任务做了详细解读。其中对与学生们密切相关、学生高度关注的有关工作,如今年我们将启动天职师大人盼望已久的校体育馆建设工程、 新增2栋学生宿舍楼及改善学生打开水装置等做了详细介绍。贾书记强调,201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开局之年,学校的工作需要全体师生秉承传统,接续奋斗,相信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天职师大一定会迎来美好的明天。

       

学工部部长吴让汉对2014年学生工作要点进行了介绍,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学生干部增强党、团意识,增强政治敏感性与社会责任感,坚持为同学服务,赢得尊重与理解。

       

团委书记佟艳就2014年共青团的相关工作向同学们做了介绍。

       

本次会议使广大学生干部深入了解了2014年学校各领域事业发展、改革创新的动向,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奋斗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学校的各种学习资源,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加强自身修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取得更大进步。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