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喜报 | 天职师大学子在第三届FANUC杯·中国职业技术师范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学生组)中荣获全国一等奖2项

时间:2021-05-28 07:46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洋】2021年5月20日、21日,第三届FANUC杯·中国职业技术师范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学生组)决赛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举行,我校学生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学校以优异表现荣获全国团体三等奖。

 

 

本次决赛中,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严杉获得机械类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郑雨欣获得经济管理类一等奖;信息技术工程学院周琦获得电子信息类二等奖;职业教育学院戴曦冉获得文史教育类二等奖。

 

 

本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培养教学委员会主办,分为五个组别,包括农业轻工类、机械类、电子信息类、经济管理类、文史教育类,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经过选拔赛、初赛、决赛的三级竞赛制,设置个人奖和团体奖。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教务处精心策划校内选拔赛和赛前集中训练,由学校教学名师、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组成了校内指导教师团队,从比赛选题、教学设计、教学技巧、多媒体课件制作等方面指导和培训参赛学生。参赛学生在决赛中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优秀的教学技能和职业素养,展示了我校师范生的风采,凸显了我校职教师资的育人成果,较好地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育人目标。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