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促进双方共赢发展——北辰区领导来我校洽谈天津市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合作

时间:2021-05-26 15:47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曦 魏兵】5月24日,北辰区区委组织部、科技局、区教育局、工信局人社局、工信局、开发区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我校洽谈天津市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合作事宜,与学校相关部门就天津市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合作事项在逸夫楼301进行了座谈。副校长陈建国、阎兵出席。

 

 

陈建国代表学校对北辰区各部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做了介绍。阎兵详细介绍了学校科研及学科建设情况。双方围绕天津市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在人才链、学科链、产业链、创新链协同发展、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区校双方进一步明确了联盟合作方向与内容,下一步在共同协商的基础上签署战略协议,搭建“四个链”服务体系,为我市制造强市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北辰区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工程实训中心、汽车与交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人事处处长方沂、科研处处长蔡玉俊、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杨耿煌、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岳东鹏、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张军、科研处副处长李辉、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戚厚军以及国家级平台、津南研究院、创新中心、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