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训与世赛中心科技创新志愿服务进社区

时间:2021-07-13 18:35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姬玉洁】为促进党员干部“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实训与世赛中心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和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中心党总支联合河西区福至里社区,在人民公园成功举办“大手拉小手-科技创新活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中心14名党员师生组成科普小分队,为小朋友们讲解人工智能,无人机科技、搜救、行业应用和活动竞赛方面的基本知识,进行无人机DIY拼装及无人机穿越“长征路线”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小朋友们通过近距离接触、亲手操作,感受科技的魅力,受众人数40余人次。一名学生家长表示,这既是科普活动,更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希望这种融汇爱国主义情感的科普活动多开展一些,对孩子的成长很有帮助。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中心师生参观了社区党史展览馆,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

本次活动是中心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生动实践,中心党总支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拓展服务对象范围,主动调研社会需求,走进社区投身志愿服务工作,使中心党员干部主动把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转化在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中。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