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天职师大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21-07-13 18:46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久诗 魏兵】7月11日上午,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张金刚,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雷,2020级军训教官总负责人张志义大校出席大会。武装部部长佟艳主持大会。武装部及各院(部)辅导员、全体承训教官、2020级全体受训学生参加。

张金刚宣布军训动员大会开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军训动员大会拉开序幕。

马雷在动员讲话中强调,青年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要牢记紧跟党走的初心,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希望全体同学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对军训教育重要性的认识,牢记新时代使命,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好大学必修课,开启人生新征程。

在校生代表和军训教官代表分别进行了擒敌拳和摔擒展示,场上的他们口号嘹亮、步伐整齐、动作精准、士气高昂,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今年我校军训工作启用新模式,经过自愿报名,层层选拔,经警备区测试合格,聘用40名在校退役复学学生担任军训教官。

2019年退伍大学生、机械工程学院机制1813班学生关宇鑫作为教官代表发言,他表示,要以学长学姐的身份当好承训教官,以身作则,发扬雷厉风行的军人作风,与学弟学妹们共同训练、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坚决完成军训任务。

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商2001班学生赵振作为受训学生代表发言,并带领2020级全体学生郑重宣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军训动员大会后,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正式开始,受训学生以极高的热情投入到军事训练中,展现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