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支树平一行来校考察

时间:2021-07-16 17:57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明  魏兵】7月15日下午,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支树平一行30人来校考察,就推进重点区域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先行试点重点提案开展督办调研。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副校长陈建国陪同考察。

 

在学生第四餐厅,考察团了解食品原材料溯源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调味品库、冷藏库、主食库的食品采购、存放和追溯情况,详细询问蔬菜、肉类等食品原材料农残检测工作流程,观看全自动化蔬菜初加工和分类管理,调研食堂大厅的菜品留样备检情况。

 

全国政协,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有关负责同志和北京、河北、上海、福建、广东食安办负责同志,天津市教委、市场监管委等部门负责同志40余人参加考察调研。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