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张金刚、吕景泉现场检查指导学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时间:2021-07-20 16:56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斌】7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副校长吕景泉一行来到我校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深入了解招生录取情况,指导招生录取工作,向暑期奋战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在录取现场,张金刚和吕景泉认真听取招生办负责同志关于2021年本科生录取工作情况的汇报,仔细察看招生录取现场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各省招生录取工作进展、各专业生源质量、录取通知书邮寄等情况,对招生录取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张金刚强调,招生录取工作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事关考生切身利益,要严格执行招生政策,按照录取流程和规章制度操作,确保录取结果公平公正。要强化服务意识,认真负责地对待每一个进档考生,百分之百做到让考生满意、家长放心。

吕景泉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生源质量直接关系到学校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招生办公室要认真做好招生数据的总结分析,为学校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依据。

今年我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已于7月初开始,预计将持续至8月中旬结束,2021级新生将于8月30日报到入学。

教务处处长田立国、副处长杨慧,党政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指导检查。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