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天津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结题工作

时间:2021-08-08 15:15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娜】近日,天津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天津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撤项公示》(津教科规办[2021]23号),我校承担的29项课题全部按期完成,实现零撤项。据悉,本次项目天津市整体结题率为89.04%,我校结题率100%。其中,我校结题鉴定优良率58.6%,合格率41.4%。结题率及优良率均名列天津市前茅。

“十三五”期间,学校进一步增强科研服务意识,提高科研管理水平,改变重立项轻研究、重结果轻过程的现象,加强对科研项目的全过程跟踪管理与精准服务指导,确保科研项目的研究过程规范扎实。本次课题的高质量完成,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的科研能力和研究水平,下一步,学校将以“高质量、有价值”为着力点,推进有组织的科研,为教师承担高层次科研项目、产出高水平研究成果提供更有力的保障,推动学校整体学术研究和科研水平的提升。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