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2021年天津市上半年学科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1-08-31 16:53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彭友】日前,天津市教委公布2021年上半年各类学科竞赛获奖结果,我校师生在各类竞赛中获奖54项。

2021年上半年,我校师生参加了天津市教委组织的在2021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天津赛区竞赛、2021年天津市第十四届大学生工业与艺术设计竞赛、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天津赛区比赛等6项竞赛,共获得一等奖15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20项、其它奖项8项,成绩优异。尤其是在2021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天津赛区竞赛中,我校14个队伍参赛,有13个获奖,其中一等奖11项、二等奖2项,获奖比例在所有高校中名列第一。职业教育学院薛栋老师代表天津市参加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并荣获全国三等奖。

我校师生在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的成绩,展现学校强大的师资力量和丰硕的人才培养成果,彰显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改革效果,为深入开展学生课外科技活动、鼓励更多师生参与竞赛树立榜样。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