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康检查指导附属技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初各项准备工作

时间:2021-09-03 17:19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马晓晗】8月26日,我校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康到附属技校检查指导开学初各项准备工作。

李康听取了附属技校关于疫情防控及防疫物资储备、迎新准备等情况汇报,并深入实训车间、学生宿舍、食堂等进行安全检查。

在附属技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李康来到数控车间、电工车间等现场检查设备及用电安全情况;到5号楼学生宿舍对设备设施安全及环境卫生进行检查;到学生第三餐厅,详细了解餐厅的服务保障工作情况,询问师生对餐厅食品的满意度,他叮嘱餐厅管理人员要严格遵守操作规范,切实保证食品安全,提高菜品质量和服务水平。

李康对附属技校开学初各项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落实整改,特别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