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生公寓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时间:2021-09-08 16:31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高昌赓】8月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副校长李富森走进学生公寓慰问2021级新生,了解新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向新生表达校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张金刚一行人先后走访慰问电子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及高职部2021级新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流,询问学生家乡风土人情、生活情况、入校感受等,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刻苦努力学习知识,潜心读书,不断进取,锻炼强国本领,成为勇担历史使命的时代新人。校领导与学生促膝交谈,合影留念。

新生们纷纷表示,对学校领导的问候感到温暖和感动,感谢校党委的关心关怀,学校对新生的关爱照顾让大家很快融入新集体、适应新环境、开始人生新旅程,在天职师大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对即将开始的新生活充满了憧憬和期待。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后勤管理处、各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辅导员陪同。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