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教师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获佳绩

时间:2021-09-09 15:05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荣娟】8月27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广播体操竞委会正式发布群众展演广播体操决赛成绩,我校体育教学部青年教师任楠代表天津市参加群众组比赛,勇夺广播体操展演项目城市街道(社区)组第九套广播体操精英赛、三人赛两个二等奖和精英赛“最佳人气奖”。

本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展演项目分为广场舞、广播体操、健身气功、太极拳4个大项,比赛采取上传视频线上比赛,决赛线下评审的方式,最终选出各类奖项。吸引了全国各地766支队伍、6800多人参赛。其中,广播体操线下参赛队伍242支、运动员1318名,决赛设精英赛、三人赛、团体赛三个分项,城市街道(社区)组、农村乡镇组、企事业单位组三个组别,一等奖10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40个。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师生参与体育运动和竞技比赛,师生代表天津市参加全国竞赛并取得多项优异成绩。任楠老师从接到参赛任务到备战全运会历时半年,在备战训练中脚踏实地、勤奋刻苦,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圆满收获两枚银牌,为天津市及学校争得了荣誉。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