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汽车与交通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09-09 16:50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孔超 刘晓锋 刘婵娟 李浩鹏】近日,校领导吕景泉、陈建国、李富森和阎兵,分别到汽车与交通学院,对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生就业开展检查指导,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9月6日,副校长吕景泉一行到学院检查了开学初实训教学、设备场地情况,询问了开学初教师教学、学生学习、实训等情况,并与实训中心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

8月24日,副校长陈建国一行到学院调研2020届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就业工作。陈建国分析了学院就业存在的问题,强调了就业的重要性,并对就业辅导和帮扶提出了指导意见。

9月9日,副校长李富森在校工会主席翟慧霞的陪同下,到学院慰问张蕾、阎文兵、甘海云、宋裕庆等七名优秀教师,并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对老师们长期以来精心育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敬意和感谢。

8月31日,副校长阎兵一行就学院科研工作进行调研,并给予指导。岳东鹏院长汇报了学院科研经费情况。阎兵强调,学院要研究好天津市和学校文件,为老师们争取、培育更多的科研项目,努力完成科研经费任务,学校也将尽力为老师协调和解决困难。

校领导的检查指导和慰问,对新学期汽车与交通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老师们表示,要将校领导的指导化作工作的动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履职尽责,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