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志愿西行 铸梦新疆 天职师大第三批赴新疆实习支教团顺利抵达和田

时间:2021-09-16 16:55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薛刚】9月15日,由我校55名师生组成的学校第三批赴新疆和田地区实习支教团顺利抵达和田,开展为期3个半月的实习支教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富森,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实习支教团一同抵达和田。

 

此次实习支教团师生分别来自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工程学院、职业教育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经过前期宣传动员、自愿报名、资格审查、岗前培训等环节,优中选优,选拔出50名学生、5名教师组建成第三批赴新疆和田实习支教团。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援疆支教团师生将进行14天隔离,随后分别到和田职业技术学院、策勒县职业技术学院、于田县职业技术学院、民丰县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实习支教。

 

 

虽经过近8个小时的飞行和转机经停,支教团师生仍保持着昂扬的精神状态,激动而坚定地踏上和田这片热土。他们胸怀梦想,憧憬未来;他们谨记初心,目标笃定;他们心系家国,勇担使命。全体支教师生表示,将在新疆的土地上发扬天职师大精神,不忘初心、勇担重任,把天津市委、市政府对大学生支教活动的希望与嘱托转化为坚决完成支教任务的不竭动力源泉,潜心读书,精心育人,为和田职业教育贡献青春力量。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