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军训汇演展风采 飒爽英姿致青春 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1-09-17 16:26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久诗 魏兵】9月16日上午,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建国、李康,承接军训任务的训练基地主任高继安出席会议。党委学工部、武装部部长佟艳主持大会。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缓缓升起,2021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受阅方队在国旗方队带领下,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目光坚定,身姿挺拔,精神抖擞,整齐划一,彰显了天职师大新学子勇于追梦的坚定决心和蓬勃朝气。

分列式后,各学院进行了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机械工程学院带来了捕俘拳表演,他们动作干脆,气势恢宏;理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职业教育学院带来的应急棍术表演和旗语表演动作迅敏,刚柔并济,用响亮口号喊出了新时代青年的最强音;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空军警卫拳表演出拳虎虎生威,踢腿凌厉有力,展现出坚韧不拔的军人作风;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刺杀操表演敏捷有力,一招一式彰显霸气;信息技术工程学院的捕俘刀表演招式连贯,口号响彻云霄;汽车与交通学院带来了擒敌拳表演,他们英姿勃发,勇猛威武,拳拳展风姿,声声铸军魂;电子工程学院带来了战术表演,模拟战场狼烟滚滚,交织出一场沙场秋点兵的铿锵画卷。

表彰会上,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室主任、武装部副部长鞠娴妹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本次军训共评出军训阅兵优秀方阵11个、军训结训优秀表演奖8个、内务整理先进宿舍64间、学生军训先进个人151名,优秀助训学生67名,优秀承训教官55名,优秀带训教师18名。获奖集体与个人现场接受表彰。

陈建国强调,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守理想,践行初心,弘扬建党精神,矢志拼搏奋斗;内外兼修,砥砺自强,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敢为人先,敢于突破,培育高尚品德,担起时代责任。他勉励全体新生牢记军训精神,不忘家国情怀,实学实干,砥砺奋进,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我校建设成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大会。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