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凝心聚力迎校庆 共谋发展谱新篇 成都校友座谈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1-09-18 16:54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伟华】9月17日,在全校上下欢庆建校42周年之际,校党委书记张金刚赴成都看望慰问毕业校友并座谈。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韦生键,副校长邓南虎,我校职业教育教师研究院院长曹晔,以及来自成都四所学校的我校校友15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郭金鹏,汽车与交通学院毕业生毛建、周明、马泽、李顺华,电子工程学院毕业生张柏霖等校友汇报了各自在工作岗位取得的成绩,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校友们纷纷表示,作为校友,大家对母校近些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自豪和骄傲,将尽已所能地助力母校建设,为学校发展提供各项支持,祝愿天职师大发展得越来越好。

张金刚高度肯定了校友们扎根成都,服务四川职业教育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校友的力量是母校建设发展的坚强基石,感谢校友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学校将把校友们的真知灼见转化为推动学校更好发展的实践行动。同时,他向校友们传达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阐述了学校建设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以及学校未来发展的“三步走”战略构想,通报了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强调,希望广大校友传承发扬天职师大精神,担当作为,充分依托校友资源、科研优势、人才优势,主动服务国家职业教育发展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四川职业教育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