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召开审计整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9-18 16:55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金月 魏兵】9月10日,校党委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审计整改工作。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吕景泉、李康、李富森、阎兵、张志远出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景泉主持会议。

张金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加强审计整改工作是保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推动深化改革、推进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维护审计监督严肃性和权威性的重要内容,切实把讲政治贯穿审计工作的始终。对于审计反馈的问题,必须引起高度警醒,深刻反思,从中吸取教训,既要纠正审计查出的具体问题,更要举一反三,通过深化改革完善体制机制,推动标本兼治。要切实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严格按照审计整改工作方案要求,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制定审计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整改时限、目标要求,按项逐条落实,对账销号,确保整改结果真实、完整、合规。

会上,吕景泉传达学习了国家有关建立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长效机制的精神,并从总体要求、基本原则、整改措施、组织保障等方面对学校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审计处处长任新平同志通报了市委审计委员会、市审计局对学校主要领导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整体情况。

党委办公室、党委督查室、审计处、财务处等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