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校工会受到天津市教育工会通报表扬

时间:2021-09-22 16:56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韩德新】近日,我校工会在市教育工会组织开展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受到天津市教育工会通报表扬。

一直以来,校工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上级工会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工会工作各项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群众歌咏电视展演活动中,我校师生合唱团排演歌曲《我爱你中国》在天津电视台播出的同时被学习强国平台推送。在市教育工会举办的“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线上知识竞答、“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红色圣地线上健步行、“我心向党”天津市职工红色经典网上观影等活动中,我校教职工积极响应,主动参与,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与此同时,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展示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励和动员广大教职工同心聚力、砥砺奋进,校工会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先后举办了,“礼赞新时代 美好生活秀”女教工才艺秀、“同唱一首歌 永远跟党走”师生歌咏展演、教职工健步行、线上书画摄影展、最美劳动者事迹展、青年教职工职业道德演讲比赛、征文比赛、教职工入会仪式等系列活动,引导教职工弘扬时代精神,为国家发展和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也离不开各单位的支持和帮助,校工会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教职工成长搭建平台,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打造爱校如家的校园文化,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再立新功,为建设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