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党办校办党支部与中国移动天津公司党委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21-09-24 17:53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白燕华】9月24日下午,中国移动天津公司党委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党支部书记权义一行8人来校,与机关党委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并举行“党建和创”签约仪式。

机关党委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吴让汉对权义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对中国移动天津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合作共建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营造共同进步、共同发展的良好合作氛围。

双方表示,将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开展“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等共建活动,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人力、智力、教育、科技、文化、信息、阵地、经费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实现优势互补、互促共赢,努力开创良好合作局面。

权义、吴让汉代表双方签署《“党建和创”活动协议书》。随后,两个支部全体党员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要内容进行“理论同学”,并通过参观见学“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重要勉励重要指示精神两周年成果展”、徐国胜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等形式进行“品牌同筑”,顺利完成首次支部共建活动。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