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辉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时间:2021-09-27 09:47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任逸 魏兵】9月23日,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辉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校领导张金刚、吕景泉、李康陪同调研。

徐辉一行考察了学校工程实训中心、徐国胜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和附属高级技校数控铣加车间,观看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建校40周年宣传片,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对学校整体情况、职教师资培养等特色工作、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发展及蔡司测量学院的建设情况、附属高级技校办学情况等方面的介绍,并就我校办学特色、教学成果、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科研处、工程实训中心、职业教育学院、职业教育教师研究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调研。

考察调研后,徐辉一行乘车前往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就《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修订草案)》相关问题进行座谈,副校长吕景泉,科研处处长蔡玉俊、人事处处长方沂、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刘娜、教务处副处长李佰洲和我校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