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莅临我校调研

时间:2021-09-30 17:12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丛军 魏兵】9月24日下午,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常委、天津民建市委会主委、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李文海莅临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景泉,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科研处、工程实训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方乃纯一行到工程实训中心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重要勉励重要指示精神两周年成果展、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数字制造工厂。调研中,张金刚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新时代发展情况,对中华职教社给予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吕景泉汇报了近几年我校在职教师资培养的丰硕成果。方乃纯对我校办学水平、办学特色、人才培养质量和对职业教育发展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科研处、工程实训中心负责同志从科研和工程实训中心建设方面进行了汇报。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