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大漠芳华】赴新疆实习支教团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欢度国庆

时间:2021-10-03 17:08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安文浩】10月1日,赴新疆实习支教团各临时团支部以不同形式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为新中国成立72周年庆生。

和田临时团支部举行升旗仪式,全体支教师生注目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鲜艳的国旗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时刻提醒支教师生要发扬胡杨精神,不怕困难,勇攀高峰。团支部在带队教师安文浩的带领下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宣誓活动,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展现了和田临时团支部坚守初心,接续奋斗的信心与决心。

于田临时团支部参加受援学校组织的“升国旗、感党恩”主题团日活动,随后前往库尔班·吐鲁木纪念馆参观学习,感受库尔班大叔爱党爱国和珍惜民族团结的光荣传统和时代精神。师生们在活动中接受思想洗礼,坚定服务新疆职业教育的决心。

策勒临时团支部举办“升国旗、唱国歌”主题团日活动,在庄严的仪式中,全体团员高举右拳,在鲜艳的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现场每一位团员心中,在场师生深刻认识到自身肩负的“文化润疆”的支教使命。随后开展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朗诵活动,表达了对祖国母亲72周岁生日祝福的同时,也激发了全体团员的青春力量,内化为青年人报效祖国的热情。

民丰临时团支部举行升旗仪式和重温入团誓词活动,仪式后在场师生齐声朗诵了由民丰全体团员共同创作的《请党放心,支教有我》,声音铿锵有力,表达了全体成员教育援疆,为职业教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的坚强决心。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是新一代青年的强国热情,是新时代青年的豪迈誓言。赴新疆实习支教团全体团员青年必将以复兴为己任,用奋斗在祖国边疆写下与时代交响的乐章!祝祖国生日快乐!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