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梦想起航”2021年迎新文艺晚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10-04 16:33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林】9月28日晚,我校 “梦想起航”2021年迎新文艺晚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6千余名观众相聚云端,在线观看了晚会精彩盛况。

晚会开始前,校党委书记张金刚线上致辞,对来自全国各地近4000名2021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潜心读书、精心育人,坚定“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珍惜青春韶华、架起理想风帆、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奉献,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栋梁之材。

晚会分为“追梦”“筑梦”“圆梦”三个篇章,在充满欢庆气氛的《灯火里的中国》开场舞中,晚会正式拉开序幕。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歌曲、舞蹈、朗诵、民乐等节目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师生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把晚会推向高潮。新生家长和辅导员寄语,让每一位新生感受到家长的殷切期望和学校的悉心关怀。最后,由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参与者,战疫、抗洪特殊贡献者,全国技能大赛获奖选手,新生代表带来的歌曲《我相信》,使得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展现了新时代天职师大人昂扬向上、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表达了2021级新生对党、对祖国、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展示了爱我中华、报效祖国的诚心、信心和决心。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