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重要勉励重要指示精神两周年成果展吸引全校万名师生参观

时间:2021-10-04 17:45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明】自8月16日以来,校党委举办的“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重要勉励重要指示精神两周年成果展”吸引全校师生员工踊跃参观,吸引力、影响力持续扩大。

截至10月4日,共有6个二级党组织11000余人次师生参观,单日现场参观人数最多达800人次,还有8个二级党组织已登记预约参观。不少教师、学生党支部纷纷组织党员师生到展览现场参观、拍照打卡,将参观成果展作为一次意义深远的主题党日、团日活动,掀起了一波参观热潮。观展师生认真观看成果宣传片,聆听讲解,饶有兴致地观看科研成果和科技作品演示,对展览展出的学校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思政育人、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职业教育、对口帮扶、对外交流等方面,两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果表示惊叹。

“作为天职师大人,我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张欣宇老师在参观时表示,展览充分展现了全校师生两年来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勉励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实干担当,在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

理学院信计1901班学生邓玲玲作为成果展的讲解员,连日来接待参观师生1000余人次,从最开始熟悉讲解词,到现在熟记于心,她将自己作为亲历者和见证者的激动和骄傲讲给观展的每一位师生。“成果展不仅是学校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对天职师大学子的激励和鞭策,能为老师和同学们讲解展览我十分荣幸,看到老师和同学们观展时对学校改革发展成果的赞叹和喜悦,我也十分自豪。通过讲解,我也更加清楚了自己学习、工作的前进方向,学习工匠精神和金牌精神,为学校事业发展、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为保障展览高质量有序进行,由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科研处、工程实训中心联合组成工作组,面向校内各学院采取预约方式参观。党委宣传部招募并培训各学院学生解说员40余名,全天候不间断接待师生和校外来访参观。展览预计将持续到10月底。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