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喜报|天职师大获评新一届“天津市文明校园”

时间:2021-10-12 17:35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党萱】近日,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公布了《关于表彰新一届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的决定》,我校获得“2018-2020年度天津市文明校园”荣誉称号,这是学校继获评“第一届天津市文明校园”后,再次获得这一殊荣。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在全国文明单位、第一届天津市文明校园创建成果基础上,根据市教育两委《关于评选推荐2018-2020年度天津市文明校园的通知》要求,对照《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达娃等青年学子重要勉励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注重典型示范、培育文化品牌、强化实践养成,深入推进“项目化、基地化、社会化、制度化、品牌化”建设,围绕“六个好”的创建标准,建设文明校园。学校秉持“爱国、敬业、团结、创新”校训精神,强化“动手动脑、全面发展”办学理念,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锻造理想信念的熔炉、弘扬主流价值的高地、涵育中华文化的家园、滋养文明风尚的沃土。

学校获评新一届天津市文明校园,是对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认可和激励。今后,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方针、政策和天津市全域创建文明城市推动会议精神,以支持配合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为契机,以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为新的起点,引导广大师生广泛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切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建美丽平安和谐天职师大。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