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博士研究生导师座谈会

时间:2021-10-13 16:34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蒋梦琪】10月8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博士研究生导师座谈会,副校长吕景泉出席并讲话。博士研究生导师代表及新入选导师共20余人参加,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曹继华主持。

吕景泉在与老师们的互动交流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博士指导、培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日常管理中要严格执行相关规章制度,充分发挥优秀博士毕业生的作用,组织学校第一批博士毕业生、博士导师进行经验交流与分享。他指出,希望导师们积极探索、总结经验,高质量完成指导博士研究生的各项目标工作,崇德修身,潜心读书,精心育人,为提高学校的整体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奋斗。

曹继华通报了博士研究生招生、培养及毕业情况,与会教师共同学习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双师型”职教师资人才培养项目博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全民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试行)》等相关文件。

导师代表分别从严把入学关、完善课程设置、增强学术氛围、定期交流论文进度、加强日常管理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提出了面临的问题与困惑。新入选导师组教师表示,加入博士培养导师组感到非常荣幸,将同导师组成员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发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博士指导过程中苦练内功内涵,提升博士培养质量,希望能为学校申博工作多做贡献。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