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审计整改推动会

时间:2021-10-15 16:13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金月】10月12日,学校召开审计整改推动会。校领导吕景泉、李康出席并讲话,党委办公室主任吴让汉主持会议。

吕景泉指出,当前审计整改进入关键阶段,要正视问题,准确把握工作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抓整改;要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以更严的工作标准推动整改;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在规定时间内高标准促进整改取得成效,切实做到全面、彻底、无遗漏。他强调,责任部门要带头整改,把审计整改融入日常工作,持续改进完善工作机制,主动借力、精准发力,保证审计整改落地见效。

李康指出,对当前未完成整改的任务,要挂图作战,对表全力推进;对涉及多部门联动整改的事项,要凝聚共识、加强协作配合;对审计整改下一步工作,要提前谋划验收,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审计整改预期目标。

会上,审计处处长任新平汇报审计整改工作阶段性进展情况;各责任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审计整改任务的具体完成情况、当前面临的难点、堵点以及措施计划。

党委督查室、财务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